陈积明会见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尤丽芳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6月2日,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陈德鸿一行4人来访,副校长陈积明会见来宾。双方就建立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积明对马来西亚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5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浙工大的开放办学战略。陈德鸿校长介绍了精英大学的学校概况和融合中西方文化的办学特色。双方同意将尽快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并在学生2+2联合培养、浙工大在精英大学设立海外汉语教学实习基地、联合培养双学位硕士研究生等方面开展合作。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HELP University,Higher Education Learning Philosophy缩写)是马来西亚一所以商科和数据科学见长、享誉东南亚的高校。


赠礼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