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多项省部级以上人社系统专技高级研修项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夏珏玮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日前,国家人社部和浙江省人社厅分别公布了2023年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我校共有5个高研班获得立项,连续4年为省内获批项目最多的高校。

本次获批项目中,郑裕国院士主持的“现代生物制造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 已是连续3年获批国家级专技项目;高飞教授主持的“视觉智能及其制造业应用高级研修班”获批省级专技资助项目;鲁聪达教授主持的“人工智能在机械制造上的应用高级研修班”、程宏兵教授主持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经济产业高级研修班”、徐立新教授主持的“功能胶粘剂制备及其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应用高级研修班”获批省级专技自筹项目。

近年来,我校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部署和产业布局积极开展高层次专技继续教育工作,先后承办了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高研班,开发了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线上平台,近四年累计培训专业技术人员30000余人,极大提升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