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牛荻涛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 张水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6月1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一行来校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副校长陈积明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积明代表学校对牛荻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两校规模相当,有着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具有很多可互相借鉴和学习之处,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开展更广泛的交流。

牛荻涛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浙江工业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成功经验值得兄弟高校学习。他强调,两校同为省属高校,面临相似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科优化布局与调整、学科交叉融合、研究生优质生源选拔、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究生课程、教材、案例建设与研究生奖助体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负责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办责人等参加座谈并介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