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得AMBA再认证和BGA金牌认证

来源:管理学院 倪云蕾 陈超颖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40

当地时间5月16日下午,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召开的AMBA&BGA全球年会上,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授予我校MBA项目AMBA认证,授予管理学院BGA金牌认证,两项认证均获得5年最高认证期限。这是继2015年和2018年AMBA认证和再认证后,我校MBA项目再次获得AMBA认证,管理学院同时获得首次BGA金牌认证。至此,管理学院正式成为我国第11所通过双认证的院校。

据悉,双认证的通过意味着管理学院相关工作获得了AMBA组织的最高认可,标志着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达到新的高度,对进一步促进学院国际交流合作、达到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AMB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成立于1967年,与AACSB(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一起被公认为全球商学教育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AMBA是唯一仅针对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旨在帮助成员单位从成功走向卓越。对于商学院而言,AMBA认证的通过代表其办学水平、特别是MBA项目教学质量获得了国际认可;对于MBA学生和校友来说,其所获学位的含金量大为提高;对于雇主,选择通过认证院校的MBA毕业生则意味着更好的质量保证。BGA认证系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在AMBA认证基础上,针对商学院整体推出的一个姊妹品牌,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并希望为学生、经济乃至社会带来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