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民一行来校调研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党委统战部 鲁敏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90

5月19日上午,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民带队来校调研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工作。校党委书记蔡袁强、党委副书记陈杰会见了毛伟民一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医学院等部分在杭高校的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民盟省委会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各高校民盟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组织建设、后备人才培养、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建言。毛伟民对民盟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等高校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做好发展优秀人才入盟工作;二要加强组织活力建设,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三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升参政履职能力,调动盟员履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