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文 党委统战部 肖阳 鲁敏 图 党委宣传部 冯凯琦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370

4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来我校走访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校长李小年,校党委副书记陈杰等参加调研活动。

邱启文一行走访调研了我校海洋药物团队科研实验室和电子显微镜中心,对我校党外科技工作者以学科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勇于创新争先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勉励党外科技工作者不断在攻坚克难中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邱启文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的聚集地,希望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作用,弘扬团结奋斗、爱国奋斗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展现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担当作为。创新推进高校民族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高校育人全过程。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校致公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邱启文讲话


调研海洋药物团队科研实验室


调研电子显微镜中心


会场全景